我校学习筑梦班举办“阳光晨跑,铸就梦想”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校“学习筑梦”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让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我校学习筑梦班于6月7日早6点30分在学校田径场举办“阳光晨跑,铸就梦想”活动。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学习筑梦班二班班主任高卫东老师、学生工作处李文荐老师以及学校学习筑梦班一百名学员集合完毕。

活动开始前,高卫东老师为大家做了动员工作:晨跑活动作为“学习筑梦”系列活动中一项特色活动,旨在培养学员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学员体质,并希望大家认真体验活动,从中磨练意志,锻炼体质。

在教官带领下,三个班级学员积极地做热身运动,并开始跑步训练。跑步过程中,同学们两眼平视前方,步伐稳健,大家彼此鼓励,最后,凭借顽强毅力,所有学员都坚持跑完了五圈。

晨跑过后,大家都变得神采熠熠,完全没了困倦之意,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参加类似的活动。

晨曦初露,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学习筑梦班学员朝气蓬勃、青春活力的一面。同时,也希望他们能通过此次活动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