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筑梦班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日学习筑梦班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在土木教学馆进行。

刘志敏老师为学习筑梦一班进行授课,他的课程主题是“国际歌与历史观”。刘老师播放了国际歌,强烈的节奏感染了学生们。刘老师以国际歌为主线,对历史观进行了深刻讲述。

邱丹丹老师为学习筑梦二班进行授课,她的课程主题是“共产党宣言与中国早期马克思主义运动”。邱老师以《共产党宣言》的写作背景和作者为切入点,引入了《共产党宣言》对于中国的启蒙和早期马克思主义运动的影响,并带领全班同学用心朗诵《共产党宣言》,激励学生要有坚定的信仰和决心,让人生更加有意义。

武彦老师为学习筑梦三班进行授课。她的课程主题是"恩格斯自然辩证法的现实意义”。课堂上她通过列举多位伟人的先例,引出了所要教授的内容,深入浅出地带领学生导读了“恩格斯自然辩证法”,并分析了它的启示及现实意义,使同学们对于“恩格斯自然辩证法”有更深的理解。

通过理论课程的学习,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内心的正确信仰,大家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


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