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筑梦班参观2018城市公共艺术双城展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7日下午13时,学习筑梦班一班学员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一同前往长春雕塑博物馆参观2018城市公共艺术双城展。

本次展览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刘树龙老师策展,刘兆武老师主持。在刘树龙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近距离欣赏了从中国各地运输到长春的知名艺术家作品,感受艺术深层次的魅力。在“城市文化与艺术在场”讨论会现场,苍鑫和张昭对于“公共艺术与城市的融合”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王澈讲述了十年前长春和现如今长春的变化,德国艺术家Wilko先生表示,长春是一个艺术气息很重的城市,希望能够多次和中国艺术家进行艺术交流。学习筑梦班一班学员认真倾听大师见解,细心记录老师们传授的艺术特点,深情的沉浸在中国和德国艺术美中。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受益颇深,学习筑梦班一班学员表示,艺术设计是有生命和灵魂的,静下心欣赏作品,就会感受到艺术的呼吸。每件作品不在于叙述精彩的故事,而是彰显艺术的魅力。


AC59


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