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筑梦行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5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土木D107教室召开了“学习筑梦行动”培训会,会议由16级辅导员李永涛、17级辅导员臧泉智主持。会议上,两位老师就我院“筑梦班”开展情况,以及培养计划、培养内容、考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永涛老师指出,“学习筑梦班”将组织学员开展集中理论学习、红色教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交流研讨、素质拓展、主题征文等方面的系统学习,并聘请优秀的“导师团”为学员定期进行理论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勤于学习、认真思考、做好笔记、勇于实践,在全体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提高自身理论知识的同时,引导身边的同学将个人成长成才的青春梦融入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同时,要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将所学理论用于实际,增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使命感,提高担当意识。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