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习筑梦”系列活动——“学习课堂”开班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5月18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土木教学馆A305会议室召开“学习筑梦”系列活动——“学习课堂”开班筹备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吕奇、2015级辅导员王鹏轩出席会议,学院32名“学习课堂”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吕奇向参会学生传达了学校、学院党委对“学习筑梦”系列活动的相关要求,“学习筑梦”行动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高校学生头脑,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举措,号召广大学生干部积极参加系列活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同时,向参会学生干部传达了“学习筑梦”系列活动方案,并对“学习课堂”开班仪式的筹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