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学院开展“社会主义青春筑梦”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5月30日,书法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30人在土木教学馆D403书法专业教室开展“青春筑梦”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刘佳鑫组织,学校首批“筑梦班”学员、全校十佳团支部钱海令同学在活动中分享了她参加学习学校“筑梦班”以来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学院专业实际,重点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提高文化自信等内容做了讲述和研讨;在研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对筑梦学习提出自己的想法及建议,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筑梦红色未来等也展开一系列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课堂的筑梦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筑梦的活动意义,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精神指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生,实现学习筑梦的奋斗目标,贯彻落实学习筑梦的理念。

书法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