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习课堂”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读书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题的青年交流会。本次活动由17级辅导员陈仲星主持,17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交流会

本次读书学习交流会以分享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悟为主要内容,个人发言和相互讨论为主要形式。与会同学们,依次十九大报告的学思践悟进行发言。交流研讨中,同学们谈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新时代发展举旗定向以新思想指引航程,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对于实现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具有重大历史意义。

本次活动,既是一场思维的碰撞,更是一代青年学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践行。作为青年学子意识到肩上的重担,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学子的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