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习筑梦系列活动之2017-2018学年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保障学院日常工作顺利开展,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于9月在土木馆一楼、三楼圆形报告厅,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7-2018学年学生干部总结大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和学习筑梦小组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各学生干部围绕一年来学习、工作各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了经验,分析了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奋斗方向。学院团委书记吕奇肯定了学生干部一年来在组织建设、学生活动等方面均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学习,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珍惜学院提供的展示平台,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努力工作。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