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首期吉林建筑大学“学习筑梦”支教团成果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校逸夫楼报告厅举办2018年首期吉林建筑大学“学习筑梦”支教团成果经验分享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学习筑梦”支教团成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吉林建筑大学“学习筑梦”支教团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建,成员包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学院5个学院16名支教大学生。分享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支教团成果展示视频,16名支教学生进行了才艺展示。支教团成员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6级学生李龙、王明明、全美璇,艺术设计学院17级学生刘毅洲,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17级学生姜宇鑫等同学给2018级新生讲述了支教故事、分享了支教心路历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学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卫东老师总结发言,他激励全体师生以“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棵草去”的支教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