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筑梦”文化育人参观吉林省博物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11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学习筑梦”文化育人系列“忆峥嵘岁月,谱时代华章”参观吉林省博物馆活动。

同学们参观了“白山松水的记忆”展厅,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馆内的展品及图片资料,深刻感受到家乡的发展变化。同时,进一步了解了吉林省的历史文化以及吉林大地上各民族儿女谱写中华文明的历史进程。大家一边参观一边学习,对家乡社会发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加深了为建设美丽吉林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后,同学们对吉林省历史文化有了深刻认识的同时,清晰了在新时代应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大家表示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为建设美丽吉林贡献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