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计算机学院举行“学习筑梦”活动之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学习传播骨干,夯实学生入党教育理论和实践方面的知识基础,在“学习筑梦班”优秀学员中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学生党员。12月8日,在土木教学馆205会议室,电气与计算机学院开展了“学习筑梦”之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活动。部分“学习筑梦班” 学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辅导员于洪亮重点解读了新时期为什么要修改党章、党章修改有什么特点以及党章修改的具体内容。结合《中共吉林建筑大学党员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说明了学习党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在活动中要求学员代表认真学习新党章,把新党章作为指导生活和工作的依据,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好新的党章规范,珍惜现在的学习和生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理论知识,锻炼实践技能,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电气与计算机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