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计算机学院开展“红色筑梦”系列之“缅怀一二九 共抒爱国情” 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3周年,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牢记历史责任,12月9日,在土木教学馆A205会议室,电气与计算机学院开展“红色筑梦”系列活动之观看《建国大业》。部分学习筑梦班学员参加本次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以“缅怀一二九 共抒爱国情”为主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红色电影《建国大业》。该影片以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筹备为主线,描绘了从1945年抗52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夕的那段峥嵘岁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各民主党派和衷共济、团结奋斗,为建立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所经历的曲折过程和深厚情谊。

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坚定了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当代使命。  

 

 

电气与计算机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