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计算机学院举办“学习筑梦”活动之观看“重温建党伟业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电影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传承红色精神,提升新生政治素养,增加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对建党历程的认识与理解,近日,在土木教学馆D209教室,电气与计算机学院组织新生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学习党的历史,加强思想教育。

影片主要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以来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着力刻画1921年组建中国共产党时期所涌现传来的历史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核心,讲述他们为国家寻找出路、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了党的丰功伟绩,使广大新生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对党的历史和发展过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希望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忆苦思甜,拾起革命前辈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电气与计算机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