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习筑梦”学习课堂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于土木教学馆圆形报告厅召开“学习筑梦”学习课堂系列活动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学院2015级辅导员陈诗奥、2016级辅导员许子薇、2018级辅导员陈嘉兴及学生干部代表共4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交流会由2015级学生干部王晓初分享工作心得,就学院的规章制度、文明礼仪、学习方法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体会。发言内容实实在在,方法清晰明确,为下一步学生干部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土木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干部精神传承和榜样引领作用发挥,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



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