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走进潭北社区,做河道清道夫”志愿服务实学践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学习筑梦”活动,以科学发展观理念促进城市健康美丽发展,使同学们能够切实坚持理念创新、工作创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筑梦”实学践学团于4月19日走进潭北社区,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由扫黑除恶知识竞赛和清捡河道白色垃圾两个内容组成。在扫黑除恶知识竞赛中,通过答题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使大家学习到了“扫黑除恶”知识,普及了“扫黑除恶”基本常识,更深入地了解了扫黑除恶的相关内容,强化同学们的法规意识和防范能力。

在清捡白色垃圾活动过程当中,辅导员老师及学习筑梦成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潭北社区河道两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活动中大家戴起手套,拿上工具,认真拾捡地上的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并将垃圾放入自备的垃圾袋中。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白色垃圾被清理干净,获得了社区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

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有力地推动了“学习筑梦”活动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走进社区志愿活动,不仅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也学习到了志愿服务的理念,提高了自身的环保意识,在以后的生活当中也会积极向上,为城市生态文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