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习筑梦”实践团走进祥和安养院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艺术设计学院于4月19日开展走进祥和安养院志愿服务活动。学院33名“学习筑梦”实践团成员在辅导员老师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到安养院,在院长的带领下,同学们为老人们整理了房间,走进食堂为老人们包了饺子,送上了自己亲手创作的书画作品。同学们还认真倾听了老人曾经为祖国建设奉献青春和热血的经历。老人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做一名新时代努力奋斗的有为青年。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有了更深一层的领悟,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去学习并发扬优秀美德。同时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和大学生将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努力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