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习筑梦红色之旅”实践团探望抗战老兵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6月1日,土木工程学院“学习筑梦 红色之旅”实践团志愿者看望了抗战老兵苏定远。

志愿者为苏老送去了水果送上了祝福,大家向苏老学站军姿,共同唱红歌,聆听抗战故事,重温革命历史。对同学们的到来,苏老表示非常高兴,他向同学们讲述了战争年代广大战士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的政治规矩、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故事。

“聆听苏老亲口讲述的抗战故事,让我们亲身感受和了解了当年抵御外敌的那段历史,这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于丰恺如是说道。

抗战老兵的经历和品质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学生们,同时也为广大青年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同学们表示要学习苏老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革命品质,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