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学校“学习筑梦”二班学员参观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


为让广大青年学生感受长春发展成就,增强创新创业意识,6月5日,学校“学习筑梦”二班班主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卫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王菊、刘卉昇带领校“学习筑梦”二班全体同学及学院“学习课堂”优秀学员共同参观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在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高速动车组制造中心团委书记远迪的带领下,师生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制造中心时现场讲话视频,沿着习总书记视察路线参观了中车长客高速动车组制造中心装配一车间,近距离了解和观摩了中车列车设计、制造、组装、调试的基本工序和整体流程。公司超前的发展理念、一流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管理水平、扎实的党建工作、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中车长客人的刻苦精神与责任意识,创新理念和创新成果令人印象深刻,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