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校友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6月16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校友日主题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加强在校生与校友的联系,激励学生们以优秀为榜样,培养学生刻苦学习、自强自立、立志成才意识。

学院邀请了刘志生等5位优秀校友做成长成才经验分享,邀请2019届毕业生叶程、金静做考研经验分享。校友们从大学生活、专业前景、就业择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讲述自己成长成才历程。建议同学们树立明确的职业目标,通过自我努力与奋斗,抓住机遇,提升能力,实现价值。与此同时,校友们相聚文体中心与在校生进行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第一届校友日活动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重游校园、回忆学生时代的机会,也加深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同学情和师生情。学院学生表示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夯实基础、明确目标、完善自我、筑梦未来。

68028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